做到“四个坚持”推动外事工作开创新局面 2021年07月15日  邓耀瑞 李中枢

  本报讯 (记者邓耀瑞 通讯员李中枢)7月13日,市委外办负责人以普通党员身份到组织关系所在的机关第一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力量,推动外事工作创新发展。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要做到“四个坚持”,推动外事工作开创新局面:坚持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外事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坚持创新方式推动多领域交流合作,助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持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防范化解对外工作领域重大风险;坚持践行“外事为民”工作理念,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