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      
当前版: A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抢抓历史机遇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苏国松 张蔓莉
  本报讯 (记者苏国松  张蔓莉)4月13日,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湛江市工商联主席、广东金岭糖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水栖到湛江市遂溪商会宣讲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激励商会各企业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创新浪潮,抢抓历史机遇,主动融入到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中去。

  林水栖认为,首先要深刻理解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战略意义,有利于增强湛江融合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紧迫感,紧跟时代步伐,与粤港澳大湾区同向而行,积极主动、努力进取融合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推动湛江经济的振兴和腾飞。其次要以湛江的优势包括区域位置、农业经济、海洋经济以及旅游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为基础,提高融合效率,促进湛江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大融合。湛江要快速、广泛深入地融入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去,并取得成效,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社会的大力支持,企业的积极主动和努力进取。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令大家备受鼓舞,大家要把握机遇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广东沿海经济带建设中,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 重点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 重点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 文化
   第A05版:新闻+ 房产
   第A06版:阅读+ 百花
   第A07版:阅读+ 融合
   第A08版:新闻+ 军事
   第A09版:新闻+ 时事
   第A10版:新闻+ 时事
抢抓历史机遇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海霸”梁槐终审获刑25年
政府救助受伤群众
徐闻多部门联动开展普法宣传
市区禁养家畜家禽
廉江3090条自然村完成人居环境整治
湛江首次集中同庭审理认罪认罚从宽速裁程序案开庭
老人高速突发急病 路政人员爱心助力
雷州覃斗镇禁毒宣传进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