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9年05月27日 星期一      
当前版: A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赤坎幸福路民主路“白改黑”完工

王志强
  本报讯 (通讯员王志强)历经一个月的升级改造,赤坎幸福路和民主路的“白改黑”工程已经完工,目前这两条道路已解除封闭围栏,并划上交通标识,正式开放通车(如图,通讯员 王志强 摄)。

  民主路全长约627米,宽约14米,升级改造路段为民主路北(晨光小学)至民主路南(南华市场);幸福路全长约690米,宽约14米,其中民主路连接民生路方向约220米,民生路往海北路方向约150米。据悉,“白改黑”升级改造工程是在原道路上加铺改性沥青混凝土,在沥青铺设过程中,由于两条道路的路面宽度较小,车流量和人流量又大,且靠近学校和医院等,施工难度不小。为了尽量减少施工对交通和市民出行的影响,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交警部门进行现场踏勘,认真研究、精心组织施工方案,力保工程按时保质完成。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司机:赤坎幸福路和民主路的“白改黑”升级改造工程完工后,由民主路北即晨光小学往民主路南的南华市场方向,以及民主路连接民生路方向,仍为单向行驶道路。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重点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本地
   第A04版:新闻+创新
   第A05版:新闻+房产
   第A06版:阅读+养生
   第A07版:阅读+融合
   第A08版:新闻+军事
   第A09版:新闻+时事
   第A10版:新闻+时事
遂溪推动“厕所革命”让农村更干净
吴川366名货车司机加入工会
赤坎幸福路民主路“白改黑”完工
坡头区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车辆凌晨起火多部门联合扑灭
“粤菜师傅培养联盟”在该校挂牌
爱心姐妹关爱特校孩子
植保无人机来了!
红黄旗制度力促“美丽工程”建设
预防学生溺水
黄才九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