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9年06月24日 星期一      
当前版: A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70支团队角逐市直机关第二届工作技能大赛决赛

抓党建促发展 抓创新促落实

林宇云 周子志 陈俊达
  本报讯 (记者林宇云 通讯员周子志  陈俊达)6月22日至23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深改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的湛江市直机关第二届工作技能大赛决赛在市检察院礼堂“开考”。来自市直机关和各县(市、区)直属机关的70支团队,为争夺广东省市直机关第七届“先锋杯”工作技能大赛的入场券展开角逐。

  本次大赛以“抓党建促发展,抓创新促落实”为主题,分党建创新、工作创优和服务创效三个类别。各类别第一名分别是《打铁必须自身硬  纪检监察“不夹生”》(市纪委监委)、《天眼狙击——交通肇事逃逸车辆排查分析模型》(湛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多渠道构建外宣大格局  多平台提升湛江知名度》(中共湛江市委宣传部)。

  据悉,市直机关第二届工作技能大赛从5月启动以来,湛江市直机关和县(市、区)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认真挖掘提炼创新案例,选送119个参赛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入围市决赛的作品有70个,其中党建创新类25个,工作创优类23个,服务创效类22个。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 重点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 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 创新
   第A05版:新闻+ 房产
   第A06版:阅读+ 养生
   第A07版:阅读+ 融合
   第A08版:新闻+ 大湾区
   第A09版:新闻+ 本地
   第A10版:新闻+ 时事
唱响生态文明主旋律 奋力构建美丽赤坎
扎实抓好暑期学生安全工作
抓党建促发展 抓创新促落实
廉江区域协同推进城市基层党建
湛江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南渡河桥断面水质连续三月不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