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9年09月13日 星期五      
当前版: 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海洋大学2019级新生总人数首次破万

数字化迎新使报到快捷便利

邓耀瑞 林石湛 梁缘 杜壮
  本报讯 (记者邓耀瑞 林石湛 通讯员梁缘 杜壮)9月11日,是广东海洋大学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据悉,今年广东海洋大学共录取本科新生9739名,博、硕士研究生400余名,招生总人数首次破万。

  今年海大继续沿用数字化迎新,新生只需通过迎新手机APP,在网上完成个人信息采集、财务缴费等,现场凭报到二维码及录取通知书便可快捷办理报到手续,领取校园卡等,直接入住学生宿舍。每个时段的总报到率、报到人数等信息还会在教学主楼前的大屏幕上实时播放。不少新生及家长表示,“几分钟便能完成报到,十分便利。”“实时显示报到数据的形式,很新颖。”

  据该校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厚植学生的爱国爱校情怀,今年海大的迎新工作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开展以“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主题的新生入学教育。学校还将爱国教育和爱校教育紧密结合,首次全校性制定教学大纲,从“走进海大,初识大学”“坚定信仰,梦想起航”“转变角色,学业规划”“身心健康,茁壮成长”等4个方面,引导新生正确认识自我,了解学校历史,融入学校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要闻
   第2版:新闻+ 时政
   第3版:新闻+ 本地
   第4版:新闻+ 购物
   第5版:新闻+ 房产
   第6版:阅读+ 融合
   第7版:资讯+ 专版
   第8版:资讯+ 专版
数字化迎新使报到快捷便利
节前扶贫慰问
喜庆中秋 乐猜灯谜
情暖中秋 爱心相伴
幼儿足球乐翻天
阳光志愿者情暖百名“城市美容师”
中科炼化“两器”封顶
满怀信心继续把新中国巩固好发展好
雷州禁毒宣传送戏下乡启动
玉湛高速摊铺沥青
中秋禁毒主题宣传教育进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