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姜建军率队调研督导湛江大道项目建设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力争2020年建成通车

何有凤
  本报讯 (记者何有凤)10月8日上午,国庆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建军率队调研督导省道S374线霞山百蓬至麻章田寮村段改建工程(湛江大道)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加大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湛江大道2020年如期建成通车。

  姜建军一行先后前往湛江大道麻章区甘林村、洋溢村路段和湛江大道跨瑞云路大桥段、麻章区白水坡段等地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现场协调各级各部门解决湛江大道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征迁等困难和问题,助推项目加快推进建设。

  据悉,湛江大道项目,即省道S374线霞山百蓬至麻章田寮村段改建工程,路线全长约22公里,为双向12车道全立交快速路,路线由南向北依次经过霞山区、赤坎区、麻章区、遂溪县。项目概算总投资55亿元,项目建设期2年、运维期13年。目前,湛江大道项目已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全线已紧锣密鼓地开始建设。目前累计完成投资15.5亿元,占项目动态总投资的29%。项目路基、桥涵工程分为四个标段,目前均已开工。

  姜建军表示,湛江大道项目作为我市首条城市快速主干道,是我市实施的一项重大交通工程、民生工程,对提升湛江市城市交通能力,拉动湛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要负起主体责任,各级各部门明确职责,协调联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科学研判,制定和完善科学合理方案;要加快项目的征迁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涉及供水管道、石油管道、电力、通信迁改等工作,避免影响项目整体建设;要明确时间节点,根据各标段土地交付情况,合理安排施工部署,加快施工速度,加大工程建设力度,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目标不动摇,力争项目2020年建成通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兴一同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本土
   第A05版:新闻+ 美食
   第A06版:新闻+大湾区
   第A07版:阅读+ 融合
   第A08版:阅读+文化
   第A09版:新闻+ 本地
   第A10版:新闻+时事
天气预报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山海协奏同奔小康
战贫困 奔小康 湛柳携手奏响山海“协奏曲”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力争2020年建成通车
吴川市和遂溪县进入全国两百强
推动我市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国庆黄金周湛江火车站发送旅客近五万人
中石化广西管道粤西支线闸口至湛江段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