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庆黄金周湛江火车站发送旅客近五万人

何有凤 李超宇
  本报讯 (记者何有凤  通讯员李超宇)10月8日,记者从湛江火车站了解到,国庆黄金周7天湛江火车站发送旅客49861人,增幅3.9%;其中国庆黄金周客流高峰出现在9月30日和10月7日两天,主要以旅游流和返乡流为主,客流集中在广州、成都、北京等方向。

  针对国庆节日期间客流高峰,湛江火车站充分发挥“海港情”服务品牌作用,在进站口、候车厅安排多名青年志愿者,为出行旅客提供问讯解答、候车引导、重点帮扶等服务;在售票厅安排导购员现场指导旅客利用站内自动售(取)票机购(取)车票;通过电子显示屏及扫微信功能,让旅客及时了解列车开行情况及余票信息。

  为做好国庆售票工作,客运车间采取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等方式,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湛江火车站根据客流疏密程度设立取票专窗,更大满足客流高峰期旅客取票需求,并把2个人工窗口设置为开车前30分钟旅客快速换票窗口,方便旅客换取车票。同时,在取票旅客增多时调整窗口功能,方便旅客出行。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本土
   第A05版:新闻+ 美食
   第A06版:新闻+大湾区
   第A07版:阅读+ 融合
   第A08版:阅读+文化
   第A09版:新闻+ 本地
   第A10版:新闻+时事
天气预报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山海协奏同奔小康
战贫困 奔小康 湛柳携手奏响山海“协奏曲”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力争2020年建成通车
吴川市和遂溪县进入全国两百强
推动我市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国庆黄金周湛江火车站发送旅客近五万人
中石化广西管道粤西支线闸口至湛江段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