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当前版: A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廉江城北街道

落实两个“全覆盖”流动党员上党课

闵志 谢添俊 宣恩集
  本报讯 (记者闵志 通讯员谢添俊 宣恩集)10月8日,记者从廉江市获悉,该市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以来,全市上下掀起一股学习热潮,党员干部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而廉江市城北街道中山社区更是利用外出党员回家过国庆节的契机,召集党员集中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焕发新活力。

  10月4日,中山社区党委召集流出到广州、深圳、佛山和珠海等地近40名党员参加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传达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并作专题党课学习。学习会上,流动党员认真聆听专题党课和会议传达,积极参与学习讨论互动环节,学习教育取得较好效果。

  据了解,中山社区党委现有党员160多名,其中流出廉江以外等地党员达60多名,流动党员因外出等原因,普遍存在参加社区党组织生活相对不正常等情况。社区党委自本月初召开社区党委主题教育动员学习会后,对流动党员主题教育还存在一定“空白”和“盲区”。根据街道党工委要求,为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两个“全覆盖”要求,社区党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创新主题教育形式,使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展开。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本土
   第A05版:新闻+ 美食
   第A06版:新闻+大湾区
   第A07版:阅读+ 融合
   第A08版:阅读+文化
   第A09版:新闻+ 本地
   第A10版:新闻+时事
市委巡察组向18个党组织反馈问题
南兴镇“座谈式”研讨掀主题教育学习热潮
落实两个“全覆盖”流动党员上党课
“吴永志警官”和他的4000多个群众好友
遂溪黄略镇聘人大代表任人居环境整治监督员
“揭秘”食品药品检验全过程
赤坎供电局圆满完成我市国庆系列活动保供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