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当前版: A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赤坎供电局圆满完成我市国庆系列活动保供电任务

陈彦 吕斌辉
  本报讯 (记者陈彦 通讯员吕斌辉)10月8日,记者从湛江赤坎供电局获悉,今年国庆长假期间,该局以最严谨的保电标准、最完善的组织保障、最可靠的技术手段、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保供电任务。

  为确保活动期间的电力正常稳定供应,在湛江供电局的领导组织下,赤坎供电局加强与市政府进行沟通协调保电点及供电方式,多次组织安监部、生产计划部、供电服务中心三个部门相关人员赶赴保供电现场进行踩点,对相关供电线路设备反复进行勘察,不断修改完善保供电方案,力争做到保供电万无一失。

  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多次来到现场指导保供电准备工作,对现场存在的问题以及保供电的应急措施提出了意见。赤坎供电局直面问题,想方设法克服存在的困难,保供电设备的现场接入、调试和检查,现场电缆盖板的敷设,人员的值守,后勤的组织保障等。该局以精细化的管理要求确保每个细节都考虑落实到位。同时,雷能公司发挥大集体企业的担当和负责精神,积极主动派出20多人协助配合保供电工作。

  长假期间,赤坎供电局相关工作人员众志成城、坚守岗位,圆满完成湛江湾烟花燃放活动等活动保供电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本土
   第A05版:新闻+ 美食
   第A06版:新闻+大湾区
   第A07版:阅读+ 融合
   第A08版:阅读+文化
   第A09版:新闻+ 本地
   第A10版:新闻+时事
市委巡察组向18个党组织反馈问题
南兴镇“座谈式”研讨掀主题教育学习热潮
落实两个“全覆盖”流动党员上党课
“吴永志警官”和他的4000多个群众好友
遂溪黄略镇聘人大代表任人居环境整治监督员
“揭秘”食品药品检验全过程
赤坎供电局圆满完成我市国庆系列活动保供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