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当前版: A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斯夫与广东医附院加强交流合作

打造高质量医疗服务

陈彦 马存宇
▶10月17日,巴斯夫代表与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医务人员进行专业交流。本报记者 刘冀城 摄
  本报讯 (记者陈彦 通讯员马存宇)10月16日至17日,来自德国的医疗技术专家与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专家们进行了学术研讨会及急救方面的专业交流。未来,双方还将举办更多人员互访与技术交流活动,打造高质量医疗服务。

  在湛期间,德国医疗技术专家一行先后参观了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急救中心、重症医学科、放射科等科室及其大型医疗仪器设备配置,双方进行紧急治疗教学理念等方面的交流。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明意表示,今年以来,附属医院立足于湛江发展和巴斯夫项目的推进,着手为项目做好服务。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增进了专业交流,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医院将根据巴斯夫的要求和医院发展需要,按照巴斯夫和国际救援标准,在专业技术人员、设备、急救等方面做好相关方案预案,为巴斯夫湛江一体化项目员工提供医疗健康、现场急救等服务。

  巴斯夫欧洲公司职业医疗与健康保护副总裁Bernd Trauth医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开展合作。我们会在未来建成的巴斯夫广东一体化基地内设立诊所,并推动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湛江中心人民医院与德国路德维希港总部基地诊所、科隆大学医院的医疗交流活动,支持湛江当地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巴斯夫计划在湛江市兴建一个新型一体化生产基地(Verbund)。首套装置预计将于2022年投产。湛江一体化基地将成为巴斯夫在全球的第三大一体化生产基地,仅次于德国路德维希港和比利时安特卫普基地。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购物
   第A05版:新闻+ 房产
   第A06版:阅读+融合
   第A07版:阅读+ 文化
   第A08版:阅读+探秘
   第A09版:新闻+ 时事
   第A10版:新闻+时事
打造高质量医疗服务
团市委党员干部换位体验志愿者工作
普及安全知识 增强责任意识
湛江多措整治旅游市场创佳绩
大伙儿的事儿 大伙儿说了算
湛江正日汽车坚守诚信赢市场
湛江消防干部丁大雷入围“南粤消防最美家庭”候选人
孝老爱亲 向上向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