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当前版: A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开区蓝天志愿者协会

四年捐资逾50万元

潘洁婷
  本报讯 (记者潘洁婷)12月1日晚,经开区蓝天志愿者协会四周年成立庆典及颁奖晚会举办,会上对年度优秀志愿者、星级志愿者及爱心企业、爱心单位进行了表彰。表彰会结束后还进行了志愿者节目汇演,为近千位观众奉上了一场文化大餐,深受观众好评。

  据了解,经开区蓝天志愿者协会于2015年12月成立。该协会始终秉承“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宗旨,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为目标,倾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助学实地走访、发放助学金、为孤老送温暖、慰问贫困群众、关爱环卫工人、创建文明倡导活动等爱心活动。目前,该协会已从最初的不足十人的团队,发展到现在注册义工1200余人,成立了2个乡镇分队。四年来,共开展了600余场公益活动,长期帮扶85户贫困家庭,资助了30多位贫困学子,捐出善款及物资累计50余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重点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教育
   第A05版:新闻+ 旅游
   第A06版:阅读+百花
   第A07版:新闻+ 大湾区
   第A08版:阅读+文化
   第A09版:新闻+ 时事
   第A10版:新闻+时事
“仁心仁术”服务患者55载
爱心企业家捐资救助患病儿童
四年捐资逾50万元
你添衣了吗?
霞山交警开展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打造红色坐标 传承红色基因
雷州企水镇禁毒宣传进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