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当前版: 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通知》

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问题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日电 近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要求把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纳入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内容,深化学习教育,抓好自查评估,认真整改规范,加强督促指导,从严从实抓好整治工作。

  通知指出,近年来,脱离实际、盲目兴建景观亮化设施,搞劳民伤财的“政绩工程”、“面子工程”,在一些地方特别是贫困地区、欠发达地区城镇建设中都有所发现,不仅造成国家财力和社会资源的浪费,而且助长弄虚作假、奢侈浪费的不良风气。要充分认识这些问题的危害性,坚持实事求是、精准施治,稳妥有序抓好整治工作。

  通知指出,要深化学习教育,树立正确政绩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特别是市县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要根据本地经济发展现状和财力水平,量力而行推动城市建设和各项事业,把财力真正用到发展和民生急需领域,把补短板、惠民生作为城市建设的重点,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重点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教育
   第A05版:新闻+ 旅游
   第A06版:阅读+百花
   第A07版:新闻+ 大湾区
   第A08版:阅读+文化
   第A09版:新闻+ 时事
   第A10版:新闻+时事
全线建成后每年可供气380亿立方米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制裁支持反中乱港分子的美非政府组织
外交部发言人谈伦敦恐袭案:反恐不应有“双重标准”
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问题
把香港当反华工具是痴心妄想
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受贿案一审宣判
需重视
澳门特区第五届政府主要官员和检察长首次集体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