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持党建引领

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湛组轩

  本报讯 (通讯员湛组轩)2月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永中前往麻章区的广东合力塑胶有限公司、湖光镇临东村、市委党校新校区迁建项目现场,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等情况,看望慰问防疫一线人员,要求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在广东合力塑胶有限公司,曹永中听取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介绍,详细询问生产和防疫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位,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同时,要求麻章区委、区政府落实属地责任,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来到临东村,曹永中与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十百千”回乡干部面对面交流,了解网格化疫情防控、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等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地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全面落实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走进市委党校新校区迁建项目现场,曹永中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复工和防疫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施工管理,提高防疫能力,落实防疫条件,在确保防疫安全、生产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本地
   第A04版:新闻+本地
   第A05版:新闻+本地
   第A06版:新闻+本地
   第A07版:新闻+区域
   第A08版:阅读+百花
   第A09版:新闻+本地
   第A10版:新闻+本地
天气预报
经习近平批准 军队2600名医护人员增援武汉
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及时有效抓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全市人民筑起健康“长城”
全面接管石首中医院新冠肺炎重症监护室
湛江日报社荆州日报社融媒互动连线
累计治愈出院1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