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当前版: A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湛江“城管蓝”奋斗在防控战线

潘洁婷 钟娜 洪艺瑄

  本报讯  (记者潘洁婷 通讯员钟娜 洪艺瑄)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湛江市城管执法部门快速反应,全员上岗,连续奋斗在疫情防控战线,配合有关部门多措并举形成合力,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连日来,城管执法部门重点针对市区繁闹路段、公共场所和各区城乡结合部以及客运站、火车站周边的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行为开展执法查处,着力对四类行为加大执法力度,一是取缔市区流动摆卖家禽行为;二是耐心劝离街头小游园、人行道或街头空旷地聚集打牌人员;三是自我市发布公园关闭公告后,加强对公园的巡查,劝离入园市民、游客;四是查处夜间大排档、烧烤档占道经营行为,对聚集就餐的市民加强教育劝导离开。同时还创新工作思路,将执法车辆化身宣传车,在执法车辆车身两边悬挂横幅,张贴防控知识海报,派发宣传单,做到边执法边宣传。

  从2月9日开始,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监督支队数十名党员干部来到霞山、赤坎、开发区等各地街道社区,配合协助街道社区人员挨家挨户、沿街逐个商店发放防控疫情宣传资料,并入户入店做好排查摸底、调查登记工作,还对一些公共场所的聚集人群进行宣传教育、劝导离开,用坚定的行动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牢固阵地。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本地
   第A04版:新闻+本地
   第A05版:新闻+本地
   第A06版:新闻+本地
   第A07版:新闻+区域
   第A08版:阅读+百花
   第A09版:新闻+本地
   第A10版:新闻+本地
用责任担当守护群众平安健康
小男孩深情感谢雷州亲人
民警进社区 同心抗疫情
“感觉到家的温暖”
“感恩吴川亲人”
疫情当前,湛江企业有担当
“照顾很到位很细心”
湛江“城管蓝”奋斗在防控战线
徐闻城北乡:清理一批聚集赌博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