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0年02月23日 星期日      
当前版: A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湛江海关优化服务助力种虾“游出国门”

陈彦
  本报讯 (记者陈彦 通讯员湛关宣)“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湛江海关为我们提供了这么便利的服务,我们都没想到注册登记业务办理会这么方便这么快。”广东海威水产养殖有限公司经理许榕榕激动地说。

  日前,该公司向湛江海关提交了出口水生动物养殖场注册登记申请。湛江海关接到企业申请后,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多措并举保障注册登记评审工作顺利开展:提前了解企业人员流动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督促企业落实防护措施;利用“互联网+海关”平台在线开展资料审核和业务指导工作,简化评审流程,优化评审方式,涉及评审事项凡通过第三方认证的,直接采信第三方认证结果,能通过视频、照片等形式书面评审的,采用书面评审方式;在规范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开展必要的现场考核,确保评审内容完整、规范;开通网络平台接收企业提交后续整改材料,做到“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腿”,全力助推湛江种虾“游出国门”。

  “种虾出口美国是我们公司今年的主要生产目标,如果不尽快通过注册登记会影响到我们整体的生产计划,湛江海关对我们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我们对接,及时组织开展注册登记考核工作,非常给力。”该公司董事长刘定在评审会议上这样说。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本地
   第A04版:新闻+本地
   第A05版:新闻+本地
   第A06版:新闻+区域
   第A07版:阅读+百花
   第A08版:新闻+本地
   第A09版:新闻+本地
   第A10版:新闻+本地
吴川:众“智”成城 助力复工复产
麻章多措并举 助力春耕复产
65家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让党徽在防疫和复工第一线闪耀
坡头龙头镇:凝聚联防联控合力
防疫不放松 春耕不误时
湛江海关优化服务助力种虾“游出国门”
遂溪北坡镇:因企施策助推复工复产
“点对点”服务 力推春耕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