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0年03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湛江大道项目复工快马加鞭

曹龙彬 王颖 侯宇浩
  本报讯 (记者曹龙彬 通讯员王颖  侯宇浩)3月7日,记者现场走访时了解到,湛江大道项目正有序进行复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

  在疫情面前,湛江大道项目复工防控有力、组织有序。全体参建单位加强复工疫情防控工作,组织管理、人员职责分工、物资保障、现场检测、日常消毒、应急处置等工作有效开展。同时,广泛进行宣传教育,大力普及相关防控知识,提高员工自我防护意识。严格执行有关防疫工作要求,对返湛人员做好14天的健康监测观察。对即将返岗的人员,各项目部提前联系,对其近期行程及身体状况做好记录与评估。同时,加强口罩、消毒剂、酒精等防疫物资储备,及时进行采购。

  据了解,目前湛江大道非重点疫区属地项目部已完成复工。特别是春节期间,湛江大道路基二标段不停工,抢抓施工黄金期,重点加强预制梁、现浇梁施工,实现了春节期间不停工,为加快二标段施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节后复工以来,湛江大道项目全线路基工程完成挖方38700立方米,填方46700立方米,预应力管桩施工85根;桥梁工程完成箱梁预制54片,承台10个,系梁3个,盖梁4个;钢筋混凝土圆管涵施工完成22米。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本地
   第A05版:新闻+ 本地
   第A06版:新闻+本地
   第A07版:新闻+ 本地
   第A08版:新闻+本地
   第A09版:阅读+ 百花
   第A10版:新闻+本地
天气预报
习近平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同胞表示诚挚的慰问 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
攻坚克难,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湛江市优秀共产党员
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项目全面复工
湛江大道项目复工快马加鞭
调顺跨海大桥全面展开复工
湛江无新增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