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      
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府部门及时帮扶企业复工复产

陈彦 张轩豪
  本报讯 (记者陈彦 通讯员张轩豪)3月2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和经开区分局调研组到湛江中冶环保公司开展调研,及时帮扶企业解决当前面临的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难点问题。

  调研组先后来到生产管控中心、钢渣处理生产现场及非工艺除尘区域,对工艺流程、设备管理、环境管控和三高炉系统环保BOO项目复工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及时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复产深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具体要求,听取该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物资调配和在建项目复工等相关工作的汇报,了解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的有力措施、现阶段面临工期紧张以及用工难、防护物资紧缺等方面问题。

  调研组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在疫情期间出台的税收减免等优惠政策,勉励该公司继续做好环保“第三方治理”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广东省政府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决策部署,保护好湛江的碧水蓝天。

  据了解,湛江中冶环保公司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社会责任,严格履行环保义务,连续五年环保国控设备全线达标。2020年是该公司“三五规划”开篇之年,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立足于湛江钢铁,全力推进三号高炉系统环保BOO项目建设,为湛江钢铁及湛江市环境保护作出应有贡献。同时,努力提升专业化智慧化管理水平,向“打造国内一流冶金行业智慧型环保运营服务商”的目标迈进。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本地
   第A04版:新闻+汽车
   第A05版:新闻+专题
   第A06版:新闻+区域
   第A07版:新闻+文化
   第A08版:新闻+本地
   第A09版:新闻+本地
   第A10版:新闻+时事
天气预报
习近平将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
惠及全省716万个体工商户
攻坚重点难点 聚焦长效常治
助力企业获国际贸易“绿色通行证”
政府部门及时帮扶企业复工复产
武汉恢复运营100余条公交线路
“粤省事”开通“云祭扫”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