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0年05月24日 星期日      
当前版: 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雷州大唐发电厂员工踊跃献血

赖寒霜 李广用 林平兰
  

  本报讯 (记者赖寒霜 通讯员李广用  林平兰)5月21日,雷州大唐火力发电厂积极响应雷州市献血办的号召,组织50多名一线工人献血共1万多毫升。

  雷州大唐火力发电厂员工虽然大多数来自外地,但他们热心当地社会公益事业。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为更好地带动社会更多爱心人士主动加入献血行列,助推无偿献血的事业发展,雷州市献血办在当地卫生健康局的大力支持下,决定与大唐发电厂联手举办“奉献热血助防疫”无偿献血爱心活动。

  5月21日,大唐火力发电厂大批一线工人一大早就来到献血现场,争相排队献血。据统计,当天该发电厂共有一线工人55名成功献血,献血总量16500毫升。这些献血员工当中,百分之九十以上是多次献血者,他们热心献血事业,深受当地干部群众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要闻
   第2版:决战决胜2020
   第3版:决战决胜2020
   第4版:新闻+ 本地
   第5版:新闻+ 关爱
   第6版:阅读+ 文化
   第7版:阅读+ 影视
   第8版:决战决胜2020
第二届中国青年医师人文论坛线上直播召开
助力境外优质食品进口
摘掉“穷帽子” 过上好日子
护航民营企业发展
芝兰村举办“粤菜师傅”就业技能培训
传播家庭正能量
雷州大唐发电厂员工踊跃献血
加强社会扶贫协作
贫困户成“种植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