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0年06月09日 星期二      
当前版: A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廉江市人大财经委

助力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提速

潘洁婷 黄佩莹 黄钦
  本报讯 (记者潘洁婷 通讯员黄佩莹 黄钦)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工作任务,近日,廉江市人大财经委组织调研组前往廉江市金山工业集聚区及营仔镇,助力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提速。

  针对汇洲纸业及廉江市美盛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建设慢问题,调研组建议,工业重点项目建设事关保市场主体和稳增长,各项目责任单位应高度重视,全力落实建设责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联动,及时协调解决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快完成供地、规划审批、施工报建等手续,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基础上,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按计划高效推进。

  在广东恒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指出,污染防治是三大攻坚战之一,环保产业符合国家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和方向,市场前景、经济效益可观。调研组建议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国家对环保产业的利好政策,加强人才引进,尽快完成设备运行调试,年内实现投产达效。同时,有关部门要协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强化产业规划,大力支持环保产业集聚发展,助推廉江经济转型升级。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 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 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 教育
   第A05版:新闻+ 教育
   第A06版:阅读+ 探秘
   第A07版:阅读+ 百花
   第A08版:阅读+ 文化
   第A09版:新闻+ 时事
   第A10版:新闻+ 时事
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
抢抓海南自贸港机遇
严把湛钢年修质量关
用行动彰显青春力量 以拼搏担当时代责任
我市2020年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活动启幕
助力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提速
凝聚干群合力 共建美丽宜居乡村
激发文明健康家庭的创建动力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