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确保高考平稳有序

卓朝兴 陈卓
  本报讯 (记者卓朝兴 通讯员陈卓)6月29日,湛江市招生委员会和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局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会议在市政府召开。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国家、省关于今年高考工作的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进一步落实落细高考各项组考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和安全,确保高考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副市长崔青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强化协同作战,精准做好组考防疫工作。在完成常规组考工作的同时,做好防疫工作是今年高考最突出的特点,也是我们面临的最艰巨、最复杂的任务。务必将疫情防控工作纳入考试工作全局考虑,查漏洞、补短板,精准地对标对表,做到考试安全和疫情防控双统筹双推进双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要严防死守,确保试卷的绝对安全;服务考生,营造良好氛围;细化预案,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加强监控,及时处置涉考有害信息;快速出击,切实防范高科技作弊;加强督查,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相关报道见A02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教育
   第A05版:新闻+ 教育
   第A06版:阅读+融合
   第A07版:阅读+ 百花
   第A08版:阅读+探秘
   第A09版:新闻+ 本地
   第A10版:新闻+时事
天气预报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 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
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确保高考平稳有序
按下“快进键” 湛江经开区6个工业项目投产
底基层施工如火如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