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当前版: A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扶贫慰问暨廉政教育活动

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工作

陈彦 李寄萦
  本报讯 (记者陈彦 通讯员李寄萦)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内关怀机制,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驻村扶贫干部及贫困户的关怀,6月29日,在“广东扶贫济困日”来临之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奔赴挂点帮扶贫困村——雷州市松竹镇开展扶贫慰问暨廉政教育活动。

  慰问组挨家挨户将米油等慰问品送到贫困户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看到村容村貌发生改变、贫困户的生活进一步改善,慰问组倍感欣慰。受助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扶贫工作组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奋斗、自力更生,尽早摘掉头顶的“穷帽子”,绝不拖后腿。

  走访慰问工作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还前往湛江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雷州市周德成史迹陈列馆进行廉政教育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党员干部通过观看馆内的展板内容和陈列柜展品,了解史称“天南廉吏第一人”周德成的生平,深受鼓舞,大家表示,将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到以史为鉴、继往开来,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教育
   第A05版:新闻+ 教育
   第A06版:阅读+融合
   第A07版:阅读+ 百花
   第A08版:阅读+探秘
   第A09版:新闻+ 本地
   第A10版:新闻+时事
我市将有56912人参加夏季高考
《党的光辉照南粤》7月1日起展出
湛江日报社网络党支部
考生须自觉接受防疫和安全检查
廉江市营仔镇
经开区东海岛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
市第二十四小
警医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村第一书记现场交流扶贫经验
吴川市人大调研组慰问困难老党员
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工作
湛江云媒APP
湛江日报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