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0年08月01日 星期六      
当前版: 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赤坎公安分局治安出入境管理大队

被评为全国公安 机关执法示范单位

潘洁婷 周斌 邓鸿靖
  本报讯 (记者潘洁婷 通讯员周斌 邓鸿靖)日前,公安部印发《关于命名“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的决定》,共命名6个地市级公安局、67个县级公安局和110个基层所队为“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其中,我省2个县级公安机关和3个基层所队入选,赤坎公安分局治安出入境管理大队名列其中,是我市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基层所队。

  据悉,近年来,赤坎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坚持依法行政的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法治政府和法治公安建设工作要求,高站位推动、深层次改革、精细化管理,着力强化依法治理意识,提升依法治理能力,社会治理不断取得新进展,法治政府建设水准不断提档升级。此次赤坎公安分局治安出入境管理大队被命名为“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是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的典型样板,也是赤坎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体现。

  近年来,面对执法任务重、执法质量要求高、执法环境复杂的新变化,赤坎公安分局治安出入境管理大队强化使命担当,持续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全力推进执法工作全部纳入程序化、规范化、法制化轨道,确保民警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有力地推动了执法质量、服务水平全面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3版:新闻+本地
   第4版:新闻+广告
   第5版:阅读+百花
   第6版:阅读+生活
   第7版:阅读+融合
   第8版:新闻+本地
倾听群众心声 履行代表职责
湛江无新增确诊病例
突破20万人次
南海热带低压生成
“一证通关”更便捷
琼州海峡昨起停航
农林二路公租房项目2号楼主体结构封顶
湛江西站部分过海列车停运
被评为全国公安 机关执法示范单位
凝心聚力守正义 行稳致远再出发
做党建工作内行人
创意戏曲课堂进校园
调研耕地闲置问题
中标广州一改造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