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0年08月01日 星期六      
当前版: 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知识产权运用暨农业品牌提升专题培训班举行

加大农业品牌建设

卓朝兴 陈燕玲 蔡国旗
  本报讯 (记者卓朝兴 特约通讯员陈燕玲 通讯员蔡国旗)7月31日,由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湛江市农业农村局、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嘉权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主办的湛江市知识产权运用暨农业品牌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赤坎举行。

  我市相关部门以及2019年、2020年“一村一品”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知识产权企业代表参会。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师资雄厚,内容新颖,富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操性,主要有农业主推新品种、新技术推介,知识产权政策法规解读、农业品牌建设以及农产品电商知识宣讲。

  我市农业品牌众多,拥有农产品地理标志12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16件、地理标志产品10件。但湛江农业领域的专利数量不多,有效运用专利和品牌的意识和能力还不强。为了更好地发挥商标、专利、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的组合效益,极大提高管理效能,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联合有关部门着力发挥知识产权运用对农业领域的促进作用,加大我市农业品牌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3版:新闻+本地
   第4版:新闻+广告
   第5版:阅读+百花
   第6版:阅读+生活
   第7版:阅读+融合
   第8版:新闻+本地
廉江老马木薯 获专项赛一等奖
老街旧巷变身“民心路” 居民争当创文志愿者
加大农业品牌建设
打响老旧小区治理攻坚战
营造社区新风尚
完成西湖水库段清表工作
禁毒宣传进社区
营造文明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