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决定曾进泽为湛江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潘洁婷 庞明浩
  本报讯 (记者潘洁婷  通讯员庞明浩)9月15日,湛江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人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邓振新,副主任伍文兴、朱华雄,秘书长詹建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曹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永中,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朱彬莹,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坚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和林列席会议。

  郑人豪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决定了人事任免事项。根据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曹兴受市长姜建军的委托提请,经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决定任命曾进泽为湛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会议审议通过了《湛江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姜建军同志辞去湛江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决定接受姜建军同志辞去湛江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报湛江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备案。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会议审议通过了《湛江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曾进泽同志为湛江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决定湛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曾进泽同志为湛江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会议结束后,举行了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4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第A06版:新闻+创新
   第A07版:阅读+ 养生
   第A08版:新闻+关爱
   第A09版:新闻+ 时事
   第A10版:新闻+本地
天气预报
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 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服务国家重大战略 主动对标主动谋划推动湛江加快发展
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提升企业经营水平 为发展注入新动力
中国航天具备稳定高效海上发射能力
一箭九星!
湛江无新增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