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0年10月10日 星期六      
当前版: 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赤坎区人大开展代表约见活动

以“约”促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提升

曹龙彬 吴开宋 王耀进

  本报讯 (记者曹龙彬 通讯员吴开宋 王耀进)“区住建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针对物业公司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的现象,下一步该如何加强行业管理?”“区发改局将如何进一步规范物业收费行为,确保物业服务收费的合法性和合理性,避免出现纷争矛盾?”“针对住宅小区电动车充电乱象的问题,区应急局将如何进一步采取刚性措施,既保证群众的充电需求,又能规范充电行为,消除安全隐患?”……

  日前,赤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人大代表约见会,市、区两级人大代表直截了当地切入该区物业管理工作的问题核心。这是赤坎区人大常委会探索代表依法行使监督权的新举措。

  会议强调,这次约见会不是“一见了之”,更不是“答过就了”,区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跟踪落实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确保专题约见会“约”出成效,推动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破难题、结硕果,真正让人民群众住得安心。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要闻
   第2版:新闻+ 本地
   第3版:新闻+ 本地
   第4版:新闻+ 海南
   第5版:阅读+ 百花
   第6版:新闻+ 生活
   第7版:阅读+ 融合
   第8版:新闻+ 时事
公安机关圆满完成国庆黄金周安保工作
节后上班第一天 交警庄严升国旗
以“约”促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提升
黄金周廉江乡村游“火爆”
深入开展宣传活动 打击欺诈骗保
关爱留守儿童 牵手共成长
年轻人也要关注自身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