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0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当前版: 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自贸港招商引资项目库、资源库上线

已收录产业项目240个

  在近日举行的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项目第三批集中签约上,海南自贸港招商引资项目库、资源库正式上线。据悉,其将依托海南自贸港招商引才网平台,整合海南全省招商资源,全方位展示海南商务动态、产业政策、招商项目和投资资源等相关信息。

  据介绍,项目库主要展示产业类别、市县区域、投资规模等内容,目前已收录项目240个,投资者只需在线上打开项目的页面,即可了解到项目的定位和主要功能、选址和规模、主要目标和招商对象、相关产业政策等信息。更重要的是,项目库除了面向全球招商的项目之外,还包括在谈项目、签约项目、重点跟踪项目等,企业可以随时随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反馈存在问题,实现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建设。

  资源库主要聚集海南资源,如市县资源、产业园区资源等,具体包括市县与园区的基本情况、视频宣传、招商动态、产业定位、招商重点、配套设施和基础设施以及土地、楼宇、医疗、教育、金融资源等内容,目前已经覆盖海南省18个市县以及11个园区。

  据介绍,目前“两库”还开通了智能问答系统,已收录海南的优惠政策、招商项目和投资资源等常见问题,可以实时在线解答企业诉求。

  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荣延松表示,招商引资项目库、资源库的正式上线,将更好地向国内外客商显示海南的资源优势和政策环境;随着“两库”的上线,将与海招网以及国际投资单一窗口一并成为海南对外服务的重要公共信息平台。

  据悉,下一步海南还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招商引资的方式方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据南海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要闻
   第2版:新闻+ 时政
   第3版:新闻+ 时事
   第4版:新闻+ 海南
   第5版:新闻+ 关爱
   第6版:阅读+ 文化
   第7版:阅读+ 融合
   第8版:新闻+ 视点
海南离岛免税新政效应释放 吸引海外免税消费回流
已收录产业项目240个
海口17个招商项目签约涵盖高端制造、临空经济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