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中国海水稻发展论坛今日在湛开幕

何有凤 徐祝睿

  本报讯 (记者何有凤 通讯员徐祝睿)由国家耐盐碱水稻技术创新中心、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同主办,广东海洋大学、广东·东盟农博会组委会、国家耐盐碱水稻技术创新中心各分中心等有关单位承办的第二届中国海水稻发展论坛,于10月29日在我市开幕。

  据了解,本届论坛由袁隆平院士担任论坛主席,邀请国内多位在海水稻研究方面有独特贡献的院士,以及专家教授担任主讲嘉宾,来自全国18个省,60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等出席论坛。本届论坛将设开幕活动和海水稻分子生物学与基因组改良论坛、盐碱地改良及海水稻生理生态调控论坛、海水稻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粮食安全背景下作物学科研究生创新论坛等四个平行论坛,深入探讨交流海水稻产业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新动能,促进各方交流合作,致力打造集海水稻科研、种植、加工、商贸、文化的综合性论坛。

  28日晚,副市长欧先伟与广东海洋大学校长潘新祥、副校长宁凌以及将出席本届论坛的主要领导嘉宾等座谈。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本地
   第A04版:新闻+汽车
   第A05版:新闻+财经
   第A06版:阅读+百花
   第A07版:阅读+创新
   第A08版:新闻+大湾区
   第A09版:新闻+本地
   第A10版:新闻+时事
天气预报
伟大旗帜引领历史巨变
慎终如始推进脱贫攻坚任务落地落实 奋力走好走实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之路
第二届中国海水稻发展论坛今日在湛开幕
实做细做早做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我市前三季度用电量增速全省第一
湛江无新增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