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湛江大道争分夺秒加快建设

跨线桥明年春节前达到通车条件

张永幸

  本报讯 (记者张永幸)11月26日,记者从湛江大道项目部获悉,当前,湛江大道项目部正争分夺秒加快工程建设,配备足够的人员、机械设备、材料储备等,保障沙坡岭跨线桥、金康路跨线桥、赤岭路跨线桥在明年春节前达到通车条件,沙坡岭至瑞云南路段路基达到交验条件。

  截至目前,湛江大道一标段二项目部的桥梁工程已完成桩基246根,占比66%;承台完成48个,占比61%;墩(台)柱完成42个,占比55%;盖梁完成29个,占比71%;现浇梁已完成1座,预制箱梁完成103榀;路基工程方面,路基挖方完成42万立方米,占比26%;路基填方完成25万立方米,占比25%;涵洞完成227延米,占比37%;路基CFG完成3.3万延米,占比41%。

  湛江大道路基工程一标段二项目起于沙坡岭村,止于洋溢村,长7.16千米,建设内容包括大桥1座、中桥4座、跨线桥4座、框架桥2座、预制箱梁279榀,路基土石方工程挖方166万立方米,填方106万立方米。

  日前,在全长589.8米的瑞云南路互通立交桥,施工人员正开展桥梁承台、墩柱、盖梁等下部结构施工,现场耸立起一排排桥墩,互通立交初现雏形。金康路跨线桥、赤岭路跨线桥也已进入桥梁桩基、桥台、现浇梁底模板铺设等结构施工;在预制箱梁施工现场,103榀箱梁成品每片都拓印有生产日期在箱梁下侧面,确保对工件质量负责。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 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 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 创新
   第A05版:新闻+ 房产
   第A06版:新闻+ 军事
   第A07版:阅读+ 书香
   第A08版:阅读+ 融合
   第A09版:新闻+ 时事
   第A10版:新闻+ 时事
天气预报
跨线桥明年春节前达到通车条件
廉江党员干部订阅党报党刊行动迅速
完成主墩承台钢套箱下放
海南加快布局发展航天深海高科技产业
一批民生新规12月起施行
湛江无新增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