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八次会议将于1月29日召开

潘洁婷 庞明浩

  本报讯 (记者潘洁婷 通讯员庞明浩)1月12日,湛江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邓振新,副主任刘忠芳、伍文兴、陈学,秘书长詹建文出席会议。邓振新主持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伟杰,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明,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黄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湛江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规划纲要》编制情况的报告;审议和通过了关于召开湛江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的决定,湛江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将于2021年1月29日召开;审议和通过了关于列席和邀请列席湛江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人员的决定;审议和通过了拟提交湛江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通过的文件;审议和通过了关于接受陈放同志辞去湛江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决定;审议了《湛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

  会议审议决定了人事任免事项。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经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任命李赞为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本地
   第A05版:新闻+ 时事
   第A06版:新闻+购物
   第A07版:阅读+ 文化
   第A08版:新闻+房产
   第A09版:新闻+ 大湾区
   第A10版:新闻+时事
天气预报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意见》
市十四届人大八次会议将于1月29日召开
医疗机构和零售药店医保定点管理办法发布
我市14日起气温有明显回升
首批装置实现安全建设50万工时
受理求助24小时在线
湛江无新增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