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1年03月13日 星期六      
当前版: 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湛江市第八小学

播下绿色希望 守护儒雅校园

陈荔雅 陈海凤
3月12日, 湛江市第八小学开展“播下绿色希望,守护儒雅校园”绿化校园的认捐植树活动。 本报记者 林石湛 摄

  本报讯 (记者陈荔雅 通讯员陈海凤)3月12日,湛江市第八小学组织师生、家长开展“播下绿色希望,守护儒雅校园”绿化校园的认捐植树活动。

  清晨的校园里,大家干劲十足,配合默契,你挖土,我扶树,他浇水,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很快就栽好了一批绿树。随后,学生们纷纷在班级认捐的树上挂上自己精心制作的心语心愿卡。心愿卡上或是写给小树的心灵寄语,或是写下自己和小树一起成长的期盼……“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愿孩子们在成长的路上,和小树一样不畏风雨,坚强、勇敢。”一位正在阅读心愿卡的老师动情地说道。

  学校负责人教育孩子们了解有关树木的知识、植树节的来历及其远大的意义,勉励学生要树立保护树木花草的意识,增强爱护树木的责任感。家长代表向所有参与植树的孩子深情寄语——《孩子,愿你和小树共成长》;学生代表深情地朗诵诗歌《种下绿荫,拥抱春天》。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要闻
   第2版:新闻+重点
   第3版:新闻+重点
   第4版:阅读+百花
   第5版:阅读+美食
   第6版:新闻+关爱
   第7版:阅读+融合
   第8版:新闻+本地
湛江文明创建要在“抓落实”上求突破
市政府机关党组
湛江至融安首开跨省春游特快列车
播下绿色希望 守护儒雅校园
市卫健局
广东医附院党委
雷州查处2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件
植树护绿
市直机关工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栽植添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