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当前版: A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要去湛江看大戏”本周末重启

政府补贴票价,市民可享五折优惠价看演出
卓朝兴 王勃

  本报讯 (记者卓朝兴 通讯员王勃)4月7日,记者从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该局将于4月10日至5月1日在湛江影剧院重新开启文化惠民演出系列活动——“我要去湛江看大戏”。

  据悉,自去年11月“我要去湛江看大戏”系列演出活动开启以来,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舞台节目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为湛江市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周末文化生活。

  而本次回归湛江影剧院舞台的演出共有7场,每周演出1—2场,其中有1场《蓝色湛江》歌舞专场节目,还有《台湾知县陈瑸》《三女抢牌》《南宋孤鸿》《总兵潘韬》《罗门忠烈传》《户部黎公》等戏剧演出轮番上演,节目类别丰富,好戏连台,惊喜不断。主办方温馨提醒市民:此次重新启动的惠民演出系列活动第一场,是由雷州市名城雷剧演出有限公司出演的雷剧《台湾知县陈瑸》,将在4月10日19:30精彩开演,有兴趣的观众记得提前购票观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将继续以惠民低票价的形式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售票。线上,可在“湛江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或扫演出海报上的售票二维码进行购票;线下,市民可在早上9点至12点、下午3点至5点30分之间前往湛江影剧院售票窗口购票。政府补贴票价,市民将以五折的优惠价格,相当于10元—30元/场。

  据介绍,重新启动“我要去湛江看大戏”系列演出活动有利于传承我市优秀传统文化,从而更好地整合湛江市的戏曲演出资源,提高文化软实力。同时,演出活动还包含了歌舞综艺节目,以更多元化的舞台艺术形式传播湛江优秀文化,有利于加深湛江市民对本地特色文化的了解,也进一步丰富市民的周末文化生活,为艺术爱好者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本地
   第A05版:新闻+ 本地
   第A06版:阅读+百花
   第A07版:阅读+ 书香
   第A08版:新闻+教育
   第A09版:阅读+ 旅游
   第A10版:新闻+时事
“我要去湛江看大戏”本周末重启
推进法治湛江建设
保障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中冶宝钢湛钢公司3月钢板切割产量 创历史新高
持续优化金融 发展营商环境
练内功强素质
手拉手帮战友
全力服务现代农业发展
述责述廉动真格质询评议“辣味”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