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1年06月16日 星期三      
当前版: A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吴川市委编办:发挥组织优势 彰显党员担当

张永幸 孙鹏遥

  本报讯 (记者张永幸 通讯员孙鹏遥)连日来,吴川市委编办党支部号召各位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并对每位党员的具体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中“桥头堡”的先进组织作用。各位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到驻点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到村委会对各个路口和检测点进行视察指导工作,确保检测和监督工作落地见效。在夏日高温和疫情风险下,全身心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彰显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自6月9日起,吴川市委编办每日安排单位成员到梅菉街道跃进社区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选派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为社区群众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和防疫工作指导,用自己的实际工作坚决阻断新冠病毒传播途径,为群众的生命健康和生活稳定发一分光、尽一份力。

  随着该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变化,工作内容和人员调配随抗疫需要同步调整。应吴川市委组织部的调整安排,吴川市委编办自6月10日起,到覃巴镇龙田村协助当地村委会开展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接到调整通知后,该办第一时间修改人员选派方案,制定新的工作安排表,并在当天选派人员到龙田村委会报到,保障了当地防疫工作人员配置需求。该办领导和龙田村干部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了解当地实际情况,并讨论确定了实际工作方案和工作方式、方法,为防疫工作提供了组织和制度保障。根据沟通后的防疫方针和思路,该办成员按要求认真承担起自身的相关工作,到岗到位,确保工作成效落地,切实消灭病毒传播可能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本地
   第A05版:新闻+ 本地
   第A06版:阅读+探秘
   第A07版:新闻+ 关爱
   第A08版:新闻+创新
   第A09版:阅读+ 融合
   第A10版:新闻+本地
发放“抗疫爱心包”
为百姓筑牢疫情防控“心”防线
吴川市委编办:发挥组织优势 彰显党员担当
市直机关“三个一”筑起疫情防控坚实堡垒
父子劳模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爱心企业向交警赠送防疫物资
齐心协力抗疫情 同舟共济克难关
吴川唐基村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粮油肉蛋菜及防疫用品价格一日一报监测
接到警方流调来电请务必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