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1年07月03日 星期六      
当前版: 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霞山:打造红色风景线

陈荔雅 吴其飞 朱卫国 钟建峰

  本报讯 (记者陈荔雅 通讯员吴其飞 朱卫国 钟建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霞山区为主次干道、广场、公园等披上一身“红装”,道旗、T型牌、交通隔离栏等公益宣传牌焕然一新,延绵出一道道红色风景线。

  霞山区人民大道南、解放东路、解放西路、海滨大道、观海路等主次干道上,沿路灯柱上整齐划一地悬挂着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牌;鼎盛广场等大型城市综合体的户外LED大屏轮流播放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等海报字幕;特呈岛的历史浮雕墙更是成为了“网红旅游打卡点”,以浮雕的形式把百年历史浓缩刻画在墙上,简洁又美观……

  除了随处可见的“中国红”,特呈岛上的20000平方米花海更是夺人眼球,在环岛观光绿道长约3.5公里的花卉带上,千日红开得茂盛而恣意。据介绍,霞山城区机场路口、步行街、区政府门口、火车南站小游园等11个重点地段布置约1500平方米的花展,通过花卉艺术造型的热烈色彩和植物生命的蓬勃生机来讴歌建党100年来的光辉成就。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要闻
   第2版: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第3版: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第4版: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第5版: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第6版: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第7版: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第8版: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第9版: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第10版: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第11版: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第12版: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欢欣鼓舞 坚定信念 不懈奋斗
推动党的新闻事业高质量发展
伟大征程 光辉粤迹
湛江无新增确诊病例
霞山:打造红色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