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当前版: A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远跟党走 暖心聚重阳

陈荔雅 宋晓霞 李杨琼

  本报讯 (记者陈荔雅 通讯员宋晓霞 李杨琼)10月13日上午,由市文明办、经开区文明办、团经开区委、乐华街道办、观海社区居委会、文明慈域社工服务中心在观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2021年湛江市“永远跟党走 暖心聚重阳”主题活动,为辖区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活动在充满喜庆气氛的文艺表演中拉开帷幕,观海社区艺术团及党员代表们为老人们带来了舞蹈《吉祥如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情朗诵《党旗飘飘》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紧接着,党员代表带领老人们共同唱响《我的中国心》,传递对党和祖国的祝福和热爱。在社工的组织下,老人们参加了快乐套圈圈、吹乒乓球、见“圾”行事、养生知识连连看等趣味游戏,现场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如图,本报记者 林石湛 摄)。

  当天,老人还一边品尝着重阳糕、菊花茶,一边赏菊,节日气氛浓厚。此外,现场设置了小康故事之养老篇宣传展板以及禁毒宣传、平安建设反诈宣传等摊位,供老人阅读和了解。在义诊摊位,医务人员为老人免费测量血压。主办方还为每位老人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品,活动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活动旨在以喜迎重阳节为契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能够很好地感受到社区等给予的温暖和关怀,同时加强社区居民的情感联结,很好地营造了和谐友善、尊老敬老的社区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 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 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 专题
   第A05版:新闻+ 时政
   第A06版:阅读+ 融合
   第A07版:新闻+ 专版
   第A08版:阅读+ 文化
   第A09版:阅读+ 创新
   第A10版:新闻+ 本地
湛江第一届“南粤银行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幕
湛江海关助力粤西企业再享关税红利
工行湛江分行“爱心驿站”暖人心
建设群众满意交通
助力小微企业纾困减负
永远跟党走 暖心聚重阳
情暖重阳 佳节敬老
敬老畅谈发展新篇
社区敬老 关爱老人身体健康
关怀温暖老人心
禁毒宣传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