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当前版: A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成立电子商务联合会

张苑琳 张蔓莉

  本报讯 (通讯员张苑琳 记者张蔓莉)10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湛江市电子商务商会换届暨湛江市电子商务联合会成立大会,副市长欧先伟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并正式挂牌成立湛江市电子商务联合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卫东当选为联合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会议提出,湛江市电子商务联合会要加快实现三个“服务”,一是服务政府,为政府和会员架起一座顺畅的沟通桥梁,按照“整合资源、服务电商、规范行业、政企桥梁”的要求,强化共建共享意识,动员各方力量,积极为企业解决行业发展中的问题。二是服务会员,为会员搭建一个信息共享、资源共用、合作共赢、发展共谋的交流服务平台,凝聚一批优秀年轻的电商企业家,大胆创新、奋力开拓,抱团发展,进一步把我市电商产业做大做强做优;三是服务产业,打造展示我市工业电商、商贸电商、农村电商和跨境电商等电商产业的重要窗口,树立积极形象,将联合会建成标杆商协会。

  推动湛江市电子商务联合会成立是市商务局今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具体措施,对今后促进湛江市电子商务发展有着积极和深远的意义,将有力助推我市工业化、生态化、数字化深度融合,实现湛江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本地
   第A05版:新闻+ 本地
   第A06版:阅读+百花
   第A07版:资讯+ 专版
   第A08版:阅读+美食
   第A09版:新闻+ 创新
   第A10版:新闻+时事
他的校外院士工作站缘何落户湛江
我市成立电子商务联合会
共建琼州海峡国际旅游目的地
推进湛江深远海养殖鱼类育种中心建设
打好“侨牌”引投资 服务经济促双赢
有效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
湛江云媒APP
湛江日报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