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当前版: A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编办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有效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

陈彦 吴秩辉 肖可夫

  本报讯 (记者陈彦 通讯员吴秩辉  肖可夫)10月11日至17日,市委编办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形式开展,采取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宣传。在该办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大力宣传《政务·公益》电子版,方便广大网友查询、观看、下载有关政务公益域名等多媒体资料。同时,制作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宣传栏,利用LED屏播放政务公益域名宣传视频,将《政务·公益》宣传册放至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迅速掀起宣传活动热潮,确保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取得实效。

  活动期间,该办采取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体培训、干部自学、讨论交流等形式学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重点学习《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的基础上,切实提高全办党员干部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市委编办还组织开展党政机关网站统一标识推广,普及党政机关网站安全管理等知识,将网络安全宣传充分融入机构编制工作中,确保该办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有序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本地
   第A05版:新闻+ 本地
   第A06版:阅读+百花
   第A07版:资讯+ 专版
   第A08版:阅读+美食
   第A09版:新闻+ 创新
   第A10版:新闻+时事
他的校外院士工作站缘何落户湛江
我市成立电子商务联合会
共建琼州海峡国际旅游目的地
推进湛江深远海养殖鱼类育种中心建设
打好“侨牌”引投资 服务经济促双赢
有效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
湛江云媒APP
湛江日报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