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1年12月06日 星期一      
当前版: 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姓宣讲员骨干培训会议

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培训百姓宣讲骨干

卓朝兴 黄宇峰

  本报讯 (记者卓朝兴 通讯员黄宇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根据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要求,湛江市百姓宣讲团将从12月7日起赴各县(市、区)开展百姓宣讲活动,

  近日,在湛江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的指导下,市百姓宣讲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湛江市百姓宣讲员骨干培训会议,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百姓宣讲工作,并开展示范宣讲。

  会议要求,市级百姓宣讲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特别是“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百姓宣讲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重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湛江家喻户晓、落地生根。   

  培训会议让市级百姓宣讲员骨干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大家表示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湛江实际,把百姓宣讲活动做好做实,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让广大人民群众能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会上,各小分队骨干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示范宣讲。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要闻
   第2版:新闻+专题
   第3版:新闻+本地
   第4版:新闻+时政
   第5版:新闻+时事
   第6版:阅读+融合
   第7版:阅读+百花
   第8版:新闻+体育
湛江云媒APP
湛江日报官微
天气预报
推动全球发展迈向平衡协调包容新阶段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迈入新征程
迎接验收评估工作
方便60周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
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培训百姓宣讲骨干
我市发力构建直播电商集聚区 打造RCEP农产品交易新“商都”
4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9例
银帆公园异木棉冬日绽放
六出飞花入户时坐看青竹变琼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