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当前版: 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医科大学

学史力行办实事 老旧球场换新颜

曹龙彬 周圆 曾雅雯
排球场改造后焕然一新。通讯员 周圆 摄

  本报讯 (记者曹龙彬 通讯员周圆 曾雅雯)“以前,球场老旧,打球时不小心摔倒就容易受伤……现在不一样了,铺胶建网,弹跳舒服,周围网架的设立还大大减少了捡球的距离和时间,更加安全高效,心情也跟着舒畅了。”12月18日,面对焕然一新的排球场,爱好运动的广东医科大学2020级麻醉专业的刘耀天同学和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的潘宇迪同学在球场上笑称。近日,该校还组织了广东医科大学首届“南国杯”气排球大赛,师生联合组队进行比赛。

  该校的排球场因建设年代较早,基础设施老化严重,不但制约着学校排球运动发展,还影响了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如今,学校放眼整个排球场,由里到外彻底来了一次大“手术”。

  翻开该校“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台账,一桩桩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得到解决,一个个急难愁盼问题逐一化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东医科大学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回应师生关切和期盼,建成了网上办事服务大厅、一站式服务中心、“一网通”财务信息系统。为向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新增了学生自修室、排球场新铺了橡胶,为了消除安全隐患,彻底整治了电动车违规充电现象等。

  该校为促进为民办实事的进度,建立了督办项目台账,压实责任,对账销号。此外,在基层医院托管、援藏教育医疗方面不断有所突破,进一步彰显了医科大学的责任担当和为民办实事的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要闻
   第2版:新闻+本地
   第3版:新闻+ 本地
   第4版:新闻+本地
   第5版:新闻+ 时事
   第6版:阅读+融合
   第7版:阅读+ 百花
   第8版:新闻+体育
湛江最高镇持续升“颜值”
期待农贸市场的“智慧化”转型
番茄红了 菜农乐了
学史力行办实事 老旧球场换新颜
木雕“守”艺人:手雕奇木心雕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