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2年05月24日 星期二      
当前版: A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霞山集中拆解涉渔“三无”船舶

陈荔雅 吴思源

  本报讯 (记者陈荔雅 通讯员吴思源)5月23日,霞山区在省海洋综合执法直属三支队码头开展了现场集中拆解涉渔“三无”船舶清理整治活动,依法拆解销毁42艘涉渔“三无”船舶(如图,记者 林石湛 摄)。

  在活动现场,机械声隆隆,42艘涉渔“三无”船舶被逐一拆解、销毁。根据省、市关于“春风利剑”“亮剑2022”等专项行动部署要求,省渔政总队霞山大队今年组织开展了多次以清理涉渔“三无”船舶为重点的“清港”行动,并建立起了与市公安局港航分局、属地街道等部门联动机制,密切联系,协同配合,定向打击,有效织起了渔业生产的安全法网。

  涉渔“三无”渔船是渔业安全生产的重大隐患,打击该类渔船是渔政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下一步,霞山渔政大队将持续保持打击“三无”渔船的高压态势,加强海陆巡查力度,突出重点打击,鼓励社会公开监督,并加大对违法违规渔船的惩处力度,全面维护海洋生产秩序。同时,提醒广大渔民务必要依法生产、安全作业,切勿使用涉渔“三无”船舶进行非法渔业生产。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专题
   第A05版:新闻+ 专题
   第A06版:阅读+探秘
   第A07版:阅读+ 百花
   第A08版:新闻+本地
   第A09版:新闻+ 本地
   第A10版:新闻+时事
我市本轮疫情第五批治愈患者出院
做好绿色产业 携手村民致富
让“五老”和青少年安心放心暖心
“你以命相护,我用爱相依”
开展“携手湛疫迎光明,致敬最美逆行者”公益活动
霞山集中拆解涉渔“三无”船舶
成为徐闻菠萝产业带头人
雨水又来了 出门得带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