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2年08月03日 星期三      
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潘洁婷

  本报讯 (记者潘洁婷)8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陈学、李雄光、陈才君、李更盛、曹兴、詹建文出席会议,副主任刘忠芳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守护好民族团结这一生命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关于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人大在法治湛江建设中的职能作用。要融会贯通理解,一体学习贯彻,坚持根本原则,把准政治方向,适应发展所需,强化立法供给,弘扬法治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持续夯实主体责任、完善制度机制、深化思想教育、增强监督合力,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人大机关政治生态。要强化人大政治担当,推动提升新时代湛江民族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加强人大监督,推动工作落实;发挥代表作用,及时排忧解难;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专题
   第A05版:新闻+ 时事
   第A06版:新闻+融合
   第A07版:新闻+ 关爱
   第A08版:阅读+文化
   第A09版:阅读+ 健康
   第A10版:新闻+时事
天气预报
持续深化“核+副中心”动力机制 推动广湛深度协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全力推进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广东省碳中和CCUS创新论坛在湛举行
广湛深度协作结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