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0年09月17日 星期四      
当前版: A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宏远新赛季更名“东莞大益队”

保留上赛季班底目标夺冠
王浩明
  新华社广州9月16日电 (记者王浩明)记者在16日于东莞进行的宏远大益茶冠名合作仪式上了解到,广东宏远将以“广东东莞大益队”为队名出征新赛季CBA联赛,球队将保留上赛季基本班底,目标仍然是夺得冠军。

  从2008年开始,广东队就开始以“东莞银行”冠名,12年后,宏远更新冠名商,与云南大益茶开启合作。有趣的是,在粤语中,“大益”和“第一”有着相似的发音。球队总经理朱芳雨在谈到对新赛季CBA的展望时也表示,广东队将保留上赛季夺冠的主要班底,目标仍然是夺冠。

  他表示,球队在上赛季结束一星期后就开始了训练,两个赛季之间留给球队的时间并不多。“我们阵容总体保持稳定,希望年轻队员发挥更大作用,休赛期没有引援,但我们坚信卫冕冠军的实力和底蕴。”他说。

  对于易建联的最新情况,朱芳雨透露,目前阿联在美国进行治疗,已经进入康复阶段。

  “易建联已经进入了康复阶段。我们今年从青年队上调了三名年轻的队员,在国内引援方面目前我们没有更多的机会,在夏天也做了很多的尝试与努力,希望能够引进优秀的内线球员来弥补易建联的位置,但是缘分不到。”他说。

  据了解,除冠名外,双方还将合作打造联名普洱茶,并成立球迷会,让篮球文化与茶文化发生化学反应,推动茶友与球迷的相互转换与融合。新冠肺炎疫情对CBA俱乐部普遍造成了较大的经营压力,宏远此次新的合作模式,也为篮球俱乐部体育营销尝试了新的探索。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汽车
   第A05版:新闻+ 财经
   第A06版:阅读+百花
   第A07版:阅读+ 融合
   第A08版:阅读+探秘
   第A09版:新闻+ 时事
   第A10版:新闻+时事
强调坚定捍卫多边主义
广东宏远新赛季更名“东莞大益队”
日本首相菅义伟组建新内阁
中国在文莱最大投资项目拟投建二期工程
不存在闭着眼胡吹
加沙地带武装再次向以色列南部发射火箭弹
马来西亚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过万
国际足联前秘书长瓦尔克面临五年监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