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1年02月24日 星期三      
当前版: A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玉湛高速运营团队

为职工患病亲属捐款献爱心

何有凤 杨静依 刘兵

  本报讯 (记者何有凤 通讯员杨静依  刘兵)企业有爱,风雨共济。为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帮助员工患病家属早日战胜病魔,一场温暖人心的爱心接力正在中交玉湛高速上演。

  春节前,湖光站员工唐树梦突遭噩梦。其父亲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时发现患上胃窦腺癌、腹腔多发腹膜转膜去转移瘤,一系列闻所未闻的医学专有名词突然占领了唐树梦的大脑,恐惧、迷惘、无力,百味杂陈瞬间跃至心头。巨额的医疗费,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但唐树梦没有退缩,她一边在湖光站区勤勤恳恳工作,一边细心照料饱受病痛折磨的父亲。

  为帮助唐树梦的父亲早日战胜病魔,给予其家庭经济和精神上的支持,玉湛高速运营团队精心制定帮扶方案,向全体职工发起“今天,让我们一起共渡难关!”爱心捐款倡议。

  爱心捐款倡议得到运营团队领导及广大员工的大力支持,各部门快速积极响应,分别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一份爱心。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短短3天里,共筹集款项10380元。2月23日,运营团队相关领导带队来到湖光站区,对唐树梦进行慰问与关心,并将捐款交到她的手中。“大家的爱心让我们全家充满了希望,我将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来回报大家的关怀。”唐树梦说。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专题
   第A05版:新闻+ 时事
   第A06版:阅读+旅游
   第A07版:新闻+ 关爱
   第A08版:新闻+军事
   第A09版:新闻+ 购物
   第A10版:新闻+时事
智慧医疗增效能 服务提升惠群众
元宵节前后天气转凉
为职工患病亲属捐款献爱心
公益讲座助力患者健康
爱路护路宣传进校园
查处超载“非校车”护航学生安全
提高外来务工人员拒毒意识和能力
禁毒宣传进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