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1年03月09日 星期二      
当前版: A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行政服务中心打造极速审批

30个工作日变成“喝杯水时间”

赖寒霜 杨露茜

  本报讯 (记者赖寒霜 通讯员杨露茜)市行政服务中心用实际行动响应我市当前正在开展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号召,大力推行审批绿色通道,通过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多方协调、容缺审批、并联审批、行政预约和上门暖企等形式,打造极速审批的服务环境,为企业和广大投资者提供高效、快捷、优质的服务,努力打造高效便民利企的政务服务环境。

  日前,湛江画景饮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急需办理房屋抵押相关业务。市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到,该企业因经营需要,迫切需要办理银行贷款,可要办理房屋抵押业务,必须从原来房屋抵押中解押,再申请抵押,会拖延时间。

  市行政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协调不动产窗口启用服务绿色通道,及时为企业提供服务,为企业经营生产保驾护航。不动产窗口主动作为,多方联动,实现法定30个工作日办结事项仅用1小时办完,打造极速审批,帮助该公司第一时间成功申请增资贷款,保障企业生产经营高速运转。

  市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窗口高效服务受到银行和企业的高度好评,湛江画景饮料有限公司负责人感叹:“真是意外的惊喜呀,我都做好了跑几趟的打算了,没想到喝杯水的时间就搞掂了。”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聚焦全国两会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聚焦全国两会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教育
   第A05版:新闻+ 教育
   第A06版:阅读+融合
   第A07版:阅读+ 百花
   第A08版:新闻+时事
   第A09版:新闻+ 本地
   第A10版:新闻+本地
广东南路第一位革命烈士程赓事略
赤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
增强党史学习教育高度自觉
麻章:奋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
30个工作日变成“喝杯水时间”
优化营商环境获企业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