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1年03月09日 星期二      
当前版: A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她健康 家幸福

——湛江市百万女性安康保险公益活动举行
彭晓晖 李伟健

  本报讯 (记者彭晓晖 通讯员李伟健)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女性健康保障工作,3月7日,湛江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开展“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关爱百万女性健康”湛江市百万女性安康保险公益活动,现场签订湛江市巾帼健康行动之“她健康 家幸福”惠民项目合作协议。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是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的重要一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巾帼健康行动”,湛江市妇女联合会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联合推出湛江市百万女性安康保险公益活动项目,是具体落实“巾帼健康行动”的工作,意义重大。该项目面向湛江全市18-50周岁的健康妇女,在活动期间按当地通知要求在各社区、村委或所在单位妇女组织办理登记手续,经保险公司审核通过后,可免费获得3000元保额的“两癌”保险,受益妇女将超过百万;同时,中国人寿湛江分公司还向全市18-65周岁的低收入妇女每人赠送保额10000元的妇女“两癌”健康救助保险,为全市广大妇女撑起了健康安全保护伞。

  关爱女性健康、关注女性发展。“她健康 家幸福”百万女性安康保险公益活动是实行“巾帼健康行动”的重要举措。通过百万女性安康保险公益活动的开展,帮助广大女性更加关爱自我,更加注重健康,不断提高预防化解健康风险的意识和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聚焦全国两会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聚焦全国两会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教育
   第A05版:新闻+ 教育
   第A06版:阅读+融合
   第A07版:阅读+ 百花
   第A08版:新闻+时事
   第A09版:新闻+ 本地
   第A10版:新闻+本地
她健康 家幸福
10万株新苗助拓千亩级番荔枝果园
广东海洋大学2.6万余名学生返校
普法宣传 健康徒步
巾帼悦读传能量
获评全国巾帼文明岗
防疫有我 湛爱同行
表彰巾帼之星
“她”力量建设湛江
巾帼教师展风采
提高依法维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