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1年06月09日 星期三      
当前版: A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爱心企业捐赠优质农产品助广州抗疫

钟文辉 欧丹丹

  本报讯 (记者钟文辉 欧丹丹)“捐赠水果已全部装车,随时可以出发!”6月8日下午,在“湛江市扶贫农业龙头企业驰援广州捐赠仪式”上,一辆满载湛江优质水果的爱心货车从廉江市良垌镇出发驶向广州荔湾区。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企业暖人心。为支持广州荔湾区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我市廉江市橙乡人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廉江市山稔花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和湛江长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3家爱心企业,向广州市荔湾区捐赠特色农产品支援抗疫,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助力加油。

  “我们希望能为他们献上我们的‘妃子笑’荔枝,表达我们对他们的谢意以及爱意,为广州抗疫贡献绵薄之力。”廉江市橙乡人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麦丹表示,作为企业应该不忘初心,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企业力量,彰显企业担当。“希望广州抗击疫情的一线人员吃上这些富有营养又健康的水果,补充能量,增强抵抗力。”

  据了解,捐赠的农产品包括荔枝1000箱、火龙果1000箱、番石榴1000箱,合计总价值达20万元。此次捐赠活动除了能让一线的医务人员能品尝到鲜甜的湛江荔枝,也为接下来供应湛江其他优质农产品打下稳实的基础。

  据悉,在省农业厅推动实施的广东荔枝“12221”市场营销行动和廉江良垌当地各级党委政府大力支持落实“我为荔农办实事”举措下,今年的廉江良垌荔枝迎来增收,荔枝销售取得了可喜的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本地
   第A05版:新闻+ 本地
   第A06版:阅读+探秘
   第A07版:阅读+ 创新
   第A08版:阅读+文化
   第A09版:新闻+ 关爱
   第A10版:新闻+时事
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筑起防疫屏障
用心用情做好涉疫咨询诉求回应
吴川双百社工 助力疫情防控
村民自发送西瓜给医疗队
谎报疫情两人被拘
湛江中心人民医院:完成25000人次核酸采样工作
及时行动紧密筹措
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向吴川捐赠防疫物资
通知一发出报名就满额
我市爱心企业捐赠优质农产品助广州抗疫
湛江云媒APP
湛江日报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