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1年06月13日 星期日      
当前版: 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医附院面向全市开展疫情防控远程培训

提升群体防护能力

陈彦 陈冰倩 郑春凤

  本报讯 (记者陈彦 通讯员陈冰倩  郑春凤)6月11日,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面向全市启动主题为“院地合作同抗疫 众志成城护港城”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远程培训。当日举办了首场专题培训,政府机关及企业单位参培人数达2.66万人。

  培训中,广东医附院感染内科副主任莫凡为大家作题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流行与防控》的课程培训,对新型冠状病毒背景及疫情现状、新型冠状病毒基本知识、当前形势下如何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内容作详细介绍,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点和防护技能,帮助解决、缓解参培人员在工作、生活中面对疫情防控的疑问及压力,提高自我防护及群体防护能力。

  据了解,本次培训以线上直播形式开展,范围覆盖全市各级政府机关及企业单位。该院相关负责人说,广东医附院作为粤西地区首批省级远程医疗中心,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远程医疗中心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借助“互联网+医疗”平台持续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远程培训,实现院地携手合作,深入推进“健康机关”“健康企业”行动,提升个人及行业防护意识,共筑全民抗疫基层网络,守护好湛江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要闻
   第2版:新闻+本地
   第3版:新闻+本地
   第4版:新闻+房产
   第5版:阅读+书香
   第6版:阅读+文化
   第7版:阅读+探秘
   第8版:新闻+视点
全力奋战 守护健康
提升群体防护能力
同心抗疫 湛江民营企业彰显大爱与担当
疫情防控抓好“六个到位”
吴川开展端午节“情暖抗疫一线”活动
市妇联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霞山爱心企业捐献抗疫物资
廉江全力做好商超疫情防控
端午慰问暖人心
6万只口罩助力街道抗疫
进出货运量货值连续4年保持增长
为工作人员送粽子和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