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1年07月03日 星期六      
当前版: 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凝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磅礴力量

钟文辉 李亚林

  本报讯 (记者钟文辉 通讯员李亚林)7月2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云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凝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磅礴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主线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汲取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推动新发展的智慧和力量。要深刻领会“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坚决做到任何时候都坚持党的坚强领导,任何时候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任何时候都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任何时候都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 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湛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实抓好理论学习宣讲,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报道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的热烈反响,反映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实践和工作成效,凝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磅礴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要闻
   第2版: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第3版: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第4版: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第5版: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第6版: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第7版: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第8版: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第9版: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第10版: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第11版: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第12版: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市第十三届政协召开第二十六次常委会议
凝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磅礴力量
市直机关工委
把奉献奋斗精神融入自身岗位
广东海大
岭南师范学院
高歌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