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趣事

湛江晚报 2022年11月12日

  睡的香

  五岁的女儿在姥姥家住了一晚,回家后妈妈问她:“丽丽,你在外婆家睡得香吗?”女儿想了想,然后摇着头说:“我睡着了,没有闻到啊。”

  画妈妈

  儿子做美术作业,题目是《我的妈妈》,爸爸看了看儿子的画,问儿子:“儿子,你怎么画得一点不像你妈妈呀?”儿子说:“爸爸,我画的是卸了妆的妈妈啊!”

  买梨子

  妈妈带4岁的儿子逛水果店,买了两斤梨子回家,给他削了个梨子后,妈妈问儿子:这梨子是土里长的还是树上长的?儿子说:这不是刚从市场买的吗?这么快你就忘了?

  下象棋

  老师:“你作为班长,看到有人在自习课上下象棋,怎么不制止他们?”班长:“因为观棋不语才是真君子嘛!”

  喜欢幽默

  妻子问丈夫:“你究竟是喜欢我的什么,是美丽还是可爱?”丈夫回答:“我喜欢你的幽默。”

  提 醒

  医院病房里,护士提醒一名妇女说:“夫人,请您说话声音轻一点,您的丈夫需要安静。” 这位妇女回答道:“没关系,护士。我与他结婚十多年了,我的话他一句也听不进去。”

  馒 头

  顾客:“你们店的馒头怎么这么小?”店主:“刚出锅时挺大,你没有买。” 顾客:“那现在怎么小了呢?” 店主:“你不懂热胀冷缩吗?这么冷的冬天,它能不变小嘛!”

  不要脸

  从前有个财主,一天,他对下人说:“脸和面差不多,以后,请老爷洗脸可以说请老爷洗面,知道了吗?” 一天,他到朋友家吃寿酒,吃饱喝足了躺在椅子上休息,主人家请他吃寿面,他摇摇头,表示不吃了。仆人忙说:“我家老爷不要脸。”

  (李云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