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当前版: 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雷州举办诗文朗诵会

用诗文讴歌新时代新发展

卓朝兴 戴李春 吴智雅
  本报讯   记者卓朝兴   通讯员戴李春 吴智雅报道:近日,由中共雷州市委宣传部指导,雷州市文广旅体局主办,雷州市图书馆、市文联、市作协朗诵学会承办的“颂时代华章·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文朗诵会”在雷州市图书馆火热举行。

  据了解,此次朗诵会阵容由雷州干部职工、返乡大学生、在校中学生和社会各界朗诵爱好者组成。

  朗诵会拉开序幕后,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用饱含深情的动人诗句和极富感染力的演绎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与崇敬之情。

  雷州市委宣传部负责人指出,此次朗诵会主题好、表达佳、效果强,是雷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表达了雷州人民对祖国的热爱和眷恋,表达了对正在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奋进的新时代中国的自信和自豪,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浓厚氛围。同时,希望各有关单位以此为契机,大力培育“爱我中华、爱我家乡”的家国情怀,用诗文讴歌新发展、讴歌新时代,发动广大人民群众支持雷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支持雷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共同打造宜居宜商美丽雷州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本土 市情
   第3版:本土 快报
   第4版:本土 快报
   第5版:本土 百态
   第6版:本土 快报
   第7版:天下 中国
   第8版:天下 国际
   第9版:天下 国际
   第10版:文体 竞技
   第11版:文体 娱乐
   第12版:文体 说吧
   第13版:文化 读书
   第14版:文化 读城
   第15版:文化 海风
   第16版:文化 闲情
赤坎区举办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
用诗文讴歌新时代新发展
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山海遥呼应 旅游助脱贫
文艺汇演迎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