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0年03月25日 星期三      
当前版: 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巡察公告

  按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市委派出5个县级交叉巡察组,定于今年3月中旬至5月底对赤坎区卫生健康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审计局;霞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妇幼保健院、市公安局霞山分局;麻章区科工贸和信息化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含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监测站)、市公安局麻章分局;坡头区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湛江经开区农业事务管理局、政法委、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共15个县直单位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开展巡察。

  按照《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湛江市委全面开展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有关规定,市委交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相关部门处理。

  市委第一交叉巡察组。巡察赤坎区卫生健康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审计局,值班电话:13600389807。

  市委第二交叉巡察组。巡察霞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妇幼保健院、市公安局霞山分局,值班电话:13590064861。

  市委第三交叉巡察组。巡察麻章区科工贸和信息化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含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监测站)、市公安局麻章分局,值班电话:13659730925。

  市委第四交叉巡察组。巡察坡头区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值班电话:13414930262。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湛江经开区农业事务管理局、政法委、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值班电话:13702471916。

  巡察组值班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30—18:00。

  联系信箱:设在被巡察单位办公楼

  中共湛江市委巡察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1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要闻
   第2版:本 土 市情
   第3版:本土 快报
   第4版:抗击疫情 复工复产
   第5版:本土 快报
   第6版:抗击疫情 复工复产
   第7版:本土 快评
   第8版:行 业 财经
   第9版:行业 财经
   第10版:天 下 中国
   第11版:天下 人物
   第12版:天下 广东
   第13版:天下 国际
   第14版:凝聚文学力量 书写抗疫赞歌
   第15版:文体 竞技
   第16版:文体 娱乐
“云双选”助力毕业生“找婆家”
巡察公告